华灯初尚

《临次》出售中

怎么这么狠(四)

九华用修长的手指指着八宝,嘟囔着嘴,就跟老秦告状。

“他提前埋伏”

“呜呜呜,我被看光了”

说着还跺了跺脚。


“哪里被看光了,不是还没脱衣服吗”

老秦笑着把手伸了出去,拍了一下他的屁股。

“快去把它捉出来。”


九华往前蹭了一下,躲闪着,回手拍了一下老秦的手。

然后找了床的一边就蹲下来,往里面张望了好几眼,求助似的抬头看着老秦。

“唔,它在好里面,抓不出来呀。”


老秦抓住了他的手臂,把他拖上了床,环住他的腰,给他靠到枕头上。


气定神闲的来了一句。

“我来”


九华甩掉了的拖鞋,老秦又穿上了,两个人的鞋码差不多,里面还有他的温度。

老秦蹲下一看,皱起了眉头,这问题确实有些棘手,八宝躲在最里面的角落。


“八宝,八宝”

老秦叫了两声,想把它喊出来,可他却无动于衷,蜷缩在里面。


“他不出来”

老秦有些无奈的对九华话说。


九华伸手拍打了一下枕头,撒娇的说

“不行不行,你一定要把他抓出来。”


老秦用手往里面一捞,还是差了很大的距离

“要不我去拿个零食?骗他出来”


对于老秦温柔的做法,九华觉得应该用在自己身上。


“你看你对他那么好~”

九华拿起一个枕头朝老秦扔过去,老秦一把接住了,放在了床上。

“那你想怎么办”


九华朝阳台上努了努嘴。

“晾衣杆子长,你去把它打出来”


“怎么这么狠”

老秦有点心疼的说。


“哼”

九华哼了一声,用小拳拳捶打着枕头。

“我就知道你偏心,吓唬吓唬它都不乐意”


原来只是吓唬吓唬的,老秦心里松了一口气,起身去阳台上拿来了晾衣杆。

这晾衣杆足足有半人高,可能是质量好,感觉还挺粗的。


老秦蹲下,把晾衣杆放到地上,朝八宝的位置缓缓慢的滑过去。

可能是碰到了八宝的小蹄子,它动了动,不过也不出来。


九华在床上看到老秦这么轻手轻脚的,一股醋意袭来,翻身就想下床,才发现拖鞋被他穿了。


“我来”

九华伸手去拿那根晾衣杆。


“我来我来”

老秦推嚷着他

“你都没拖鞋”


九华光脚踩到了老秦的脚上,两个人凑得很近,老秦抱着他

“你这样子怎么动”


“你抱我”

九华软软的发着嗲,把手举得高高的示意他给自己转个身。


老秦宠溺的让他踩着自己,给他翻好了身,抱着他蹲下。

九华眼疾手快的拿起晾衣杆子,啪啪啪就在八宝身上重重的打了三下。


八宝呜呜的叫喊着,九华用晾衣杆子抵着他的屁股,有一种不出来就要再打的气势,终于是把它赶出了床底下。

本来出了床底下,还想在屋子里磨蹭磨蹭,可是一下子就对上了九华威胁的的目光,和手上长长的杆子,八宝只好自己灰溜溜的出了卧室的门。


“哎呦”

老秦心疼不已,下意识的叫了一声,差点往后摔去。


“你叫什么叫?又没打在你身上”

九华气鼓鼓的说


“你打我的狗,你还有理了”

老秦一把揪起他的睡衣,把他扔到了床上,刚好屁股朝上,顺手就啪啪啪拍了三下。







评论(21)

热度(2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