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初尚

《临次》出售中

春风陶林(十九)

陶阳后悔的拍了一下自己的大腿,赶紧追了出去。


院子里风挺大的,吹到旁边的树梢沙沙沙的。

大林宽大的袍子,被风吹得摇摇摆摆,承托着他更加的瘦弱。


“是我说错话了,你别生气”

陶阳拉了一下大林的袖子,却被甩开了。

他也不恼,因为他知道大林虽然气的跑了出去,但是还在在院子里等自己


“王府那里是真不能乱闹,先等我演完回头找个好日子,停演一天,我们慢慢玩”

陶阳好声好气的哄着他。


“哦”

大林似乎还有气

“挑好日子干嘛?你不说丢人现眼吗?”


“我随口说的”

陶阳又伸手拉了拉他的袖子,见他没躲开,伸手环住了他的腰,从后面贴上去


“得寸进尺”

大林扭动了一下,可是被紧紧的环抱住了。


“别气了”

陶阳有磁性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大林的脸瞬间通红,晚上的风有些凉,吹过火烧一般的脸颊,也没降下温来。


“我回去了”

大林整个人往前扑着,他往前一寸,陶阳就紧跟上一寸。


“这么晚回去干嘛?在我这凑合凑合?”

陶阳掰过了他的身子,顶着他往自己房间走去。


“别……”

大林格外敏感些,就觉得一股暖流涌了出来,连走路姿势都有些跌跌撞撞。


这个征战沙场的林将军,差点儿被门框绊的四脚朝天。

“你睡地上”

大林嘟囔着嘴


“这么霸道啊”

陶阳他摁坐在床边,凑近了的问

两个人鼻尖对着鼻尖,大林踹掉了鞋子,落荒而逃的蜷缩在床的一角。


“给我留了这么大一块地方?”

陶阳笑着解开了自己的外袍,大林胡乱的用脚踹着被子。

“你睡地上”


“没被褥了”

陶阳摊开了手,笑着的耸耸肩,把衣服搭在床边,上了床。


里衣松松垮垮的,大林都能看到里面精壮的胸膛


“自己脱,还是我帮你脱?”

陶阳掀开了被子的一角,坐了进去。


“我……自己来”

大林委屈解开了口子


“怕了?”

陶阳笑出了声

“你不是做将军的吗?”


“是啊,可是我现在身边有没有刀啊,剑啊的”

大林故作强硬的挺起了腰。


“要是有啊,可要了你的命”

大林凑了上去,用手掌轻轻的划过了陶阳的脖子。

因为凑得近,陶阳鼻腔中都是大林的味道,是一种贵重的熏香味,淡淡的,有点撩人。


“你舍得吗?”

陶阳把头朝后仰,露出了性感的喉结,咽了一下口水,上下滚动着。

大林的手掌轻微的颤了一下,又轻轻的左右滑动着,弄的陶阳忍不住的痒痒。


评论(5)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