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初尚

《临次》出售中

【尚何】愚人节特辑

“熙熙,下来,不要”


“你要再敢往前一步,我就下去了”


九华跪在楼道口,看着蹲在顶楼边缘的九熙,眼泪夺眶而出。


九熙冷笑了一声,抬头望了望天上,一片黑暗,就像他此刻的眼睛,再也没有了光彩了。


“你忍心留我一个人吗”

九华大喊着,哭着摇着头,用手胡乱的抹去眼泪,可是怎么都抹不完。

指甲上还有破口,划到脸颊上,一条细细的红线,被泪水打湿,火辣辣的疼,可他却已经感觉不到了,已经被心口的疼痛掩盖住了。


“我累了”

九熙叹了一口气,站起了身。


“不要,不要”

九华跪着往前扑着爬着,西装的裤子摩擦着粗糙的地面,轻薄的料子已经被划开了,碎片般的小石头,像刀锋一样搁着他的膝盖,狼狈到了极点。

“我们从头来过,好不好?”

“从问名字开始”


“不好”

九熙咬着牙,死死的瞪着他,痛苦和愤恨交杂在了一起。


“我宁愿从来没遇到你”

九熙微微弯曲腿,蓄力,就要从楼上跳下去。


“卡”

“不错不错,这段过了。”

导演一声喊停,九华扑通一下摔倒在地上。


九熙连忙过来抱住他,轻柔的拍着他的背

“你哭虚脱了?”


“嗯”

九华轻声的摁了一下,揉了揉自己跪痛的膝盖


“哎呀,擦破皮了”

九熙心疼的喊了一声,转身就要去问导演拿药。


“我……”

九华委屈的拉着他的裤脚。


“好了好了”

九熙弯腰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

“我不会离开你的”


九华慢慢的抬头,下定了决心,发誓一般的说。

“我也不会离开你的”


这天上没有星星,九华的眼睛里有。


九熙一把把他公主抱起,放到了导演坐在长椅上,随手拿起了喷雾,单膝跪在地上。

“乖,我来给你上药”



——————————————————分割线

这是一个大家用烂了的梗~

今天愚人节我就拿来随便玩玩~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评论(8)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