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初尚

《临次》出售中

怎么这么狠(二)

老秦伸手撩开衣服,摸进里面都是一片排骨。

用手指弹一弹。


“啊,痒”

九华叫着,隔着衣服拉住了他的手。

“不许动”


“你叫我不许动就不许动”

老秦嬉笑着用还有一只手,捏住了他的鼻子。

“我是师哥,是师哥”

九华似乎出去一趟更有师哥的架势了,只是被捏住鼻子发出来的声音怪可爱的,老秦一时看呆了,松开的手。


“你知道吗,我在外面是师哥”

提起辈分九华的眼睛又亮了一亮,终于可以带助演出去开专场,算是完成了他一个梦想。

老秦笑着看着怀里的人,当初华儿给小白做助演的日子,仿佛还在眼前。


“这次专场的效果真的特别好”

九华微微有些骄傲的扬起了下巴。


“华儿很厉害的”

老秦低下头刚好亲到他的额头上,被夸了两句的九华更是洋洋得意


“你是不知道,真的是场场爆满。”

九华扒拉上了老秦的领口,微微扯大了,露出了里面好看的锁骨。


“不许骄傲,知道吗”

老秦伸手在他的屁股上拍了一下

“狐狸尾巴都甩的老高”


“哪里来的尾巴?”

九华都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乖,尾巴给我摸摸。”

老秦把手从裤子里伸进去,刚好点在他的尾椎骨上。


“别闹别闹”

九华特别的敏感,差点从怀里跳起来,连忙把他的手从裤子里抓了出来。


老秦眼见着的手被他拿出来了,有些失落

“华儿出去那么久,都不想我?”


“想的想的”

九华又乖乖的重新把头靠到他怀里。


“那有多想?”

老秦伸出手搂住他的细腰,似乎比出去之前又瘦了些。


“就只有晚上想想,主要是白天真的忙。”

九华实话实说。

“赶来赶去的,是真累”

九华声音越说越小。


老秦气恼地在他腰上拧了一把。

“我每天都在想你,你就不想我了”


“哼”

九华一嘟嘴

“我都被炸干了最后一滴精血,哪有力气来想你”


老秦霸道的把他从自己怀里推到了床上,压了上去。

“说,谁干的,那么狠”


九华推着他的胸口,可是怎么都推不开。

“栾队啊”


“除了他还有谁?”

老秦炙热的眸子狠狠的看着他


“没了”

“真没了”

九华急的耳朵根都有点红。


“真没了?”

老秦用下巴摩擦着他的鼻尖


“真没了,我保证”

九华举起了两根手指,连连发誓


“错了”

看着他比在脑袋旁边比的那个耶

老秦被他气笑了


九华连忙又伸出一个手指,大拇指紧紧地按着小拇指。

“我保证”

评论(16)

热度(3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