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初尚

《临次》出售中

春风陶林(七)

“我觉得你经常做这样的事情。”

就这轻车熟路的架势,陶阳一脸无奈,总觉得他把自己都带坏了。


“你猜对了。”

大林哈哈笑着,突然不走了,转过身来看着他,扭动着腰肢,软软的来了一句。

“云圣~”


“你发哪门子疯?”

陶阳嫌弃的看着他,拿扇子捅着他的腰。


“你学会了翻墙,晚上就可以偷偷来找我了。”

大林欢欣雀跃的往前连蹦带跳的走了三步。


陶阳摇着摇头跟了上去。

“我可学不会你这翻墙的做派,我要进来也是正大光明的来。”


说着两个人走到后院的门口,听到里面的笑声,对视了一眼。


“我们……就这么进去?”

陶阳的话音还没落,大林直接上脚踹开了门,匆匆瞄了一眼,唉呀,小樊衣服敞开着,赤着脚在地上跑,张九南在后面追。


陶阳赶紧打开了扇子遮在自己面前。


大林凑了上来,在他的耳边悄悄的说。

“陶老板,脸皮这么薄的吗?”


“咳咳”

张九南给樊霄堂递了一个眼色,整理了一下衣冠,故作镇定的走了出来。


“林将军大驾光临,微臣都没出府迎接,失敬失敬”

说着弯了一下腰,看到旁边用扇子遮着脸的人,询问到。

“这位是陶老板?”


“我们熟人,不用客气”

大林说着挽上了陶阳的手。


到底是谁翻了自己家的墙,看了一幕好戏,还来这里说不用客气。九南叹了一口气


“你不会是想让我们站在院子里吹风吧?”

大林直接拖着陶阳就进屋了。

“诶,小丫头呢?”


躲在屏风后面的樊霄堂把衣服穿好了,可是两条腿还在打颤。


“出来吧”

陶阳用扇子一敲桌角


小樊低着头,打着哆嗦走了出来。

“陶老板……”

一把扇子飞了过去,打在了樊霄堂的额头上。


“诶呀”

张九南赶紧向前揉了揉他的额头,心疼的问

“疼不疼”

小樊的手使劲的推着他,示意他离自己远一些,可是张九南就跟没感觉到一样。


还是大连开口缓解了一下,这一个拔剑怒张,一个卿卿我我的诡异气氛。

“你们要不要这么恩爱”


“小樊,你先进去吧”

张九南话音还没落,陶阳就直接打断了。

“进去什么进去,还不快赶紧回院子”


小樊求救似的眼神看这张九南


“陶老板……”

九南刚打算开口,就被陶阳结结实实的瞪了回来。


樊霄堂怕他为难,小心翼翼地开口。

“我……先回去了”


“那我送你”

张九南有些舍不得,在心里权衡了一下,打算撇下坐在屋里的两位贵客。


“诶,不带这样的”

大林也有些急了。

“你就让小樊留这吧”


到底是大林开口,陶阳总得给他一个面子,没说话默认着。

得了令可以留下来的小樊,不动声色地高兴着。


九南牵着小樊的手,四个人在屋里坐着,一时间谁也没说。

还是大林耐不住性子,先开口了。

“我和九南私交很好,从前一起读私塾,算是同窗”


这句话一出,气氛微微的有些缓和了。

“陶老板,我叫张九南,弓长张简体的九,南方的南”

张九南先介绍了一下自己。


“听闻张爷,不畏权贵为民请命,在下久仰”

陶阳起身,微微的弯腰,这句话说的真心实意。

“在下陶阳,艺名陶云圣,您可以直接唤我云圣”


九南也连忙站起来。

“大林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以后直接叫我九南吧”


“都坐都坐”

大林嫌客套太闷,抢过了陶阳的扇子,在手上随意的玩着。

陶阳宠溺的看了他一眼,算了抢去吧。

















评论(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